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巩守平组织召开分管部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3-02-27
作者:舒琼 编辑:研究生处 来源:研究生处

为确保2023年度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2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巩守平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分管部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会议现场

各附属医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从附属医院党建工作引领、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引进、重点和特色专科建设、科研平台和学科建设、提升医疗管理服务水平等方面,围绕申硕工作、学科建设规划、附属总院建设项目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巩守平讲话

听取完汇报后,巩守平针对各附属医院和有关部门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各部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提高政治自觉,敢于担当作为,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二是落实落细落小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十四五”规划进展以及“七个一”工程执行情况,高标准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三是各附属医院与职能部门要以“一统”工作为统领,密切联系,整合资源,统一谋划,贯彻“大西医”理念,形成良好的“内循环”发展态势。各项工作要助力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学校与附属医院医教研融合发展,为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创造良好局面。

各附属医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学科办)负责人,医院发展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供图:马瑞馥 审稿:王燕 网络编辑:孙嘉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