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 推动学校体育高质量发展

2023-03-29
作者: 编辑:体育部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9日上午,体育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姬乃春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体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系统全面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和体育的论述,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校体育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重点从学校体育在体育强国建设中的重要意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教会、勤练、常赛”的新时代学校体育一体化模式、倡导和引领健康生活方式等方面进行深入阐释。

整场宣讲报告条理清晰、重点突出、鼓舞人心,对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我校体育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对凝聚体育部集体力量,推动学校体育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分享到: